close

哇哈哈~!

 

 

今天是我第一天辦痞客幫欸!

 

 

想知道我為什麼會辦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答:因為一個讓我心動的人.......LEGO

 

 

他.....真的很帥

可是.......我永遠都接近不了他~

就因為......他是一個藝人...

我是個住在屏東的小女生~

可是他.......卻是在距離百公尺以外的台北人~

 

誰能告訴我他得痞客幫部落格在哪呢?

 

我會非常謝謝他(她)的!

因為只有這樣才會讓我覺得自己又更靠近他一步了~^^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3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